嘻嘻

喜欢的时候就用力喜欢吧。

“他兜里有枪 却还是掏出花来”

你怎么这样呢

夜间飞行v:





🍃晚上好容易zqsg🙊



说实话,到现在为止我早已过了对他最狂热的时期,已经没了嫁不了他死而有憾的折磨。


但他这个人,真的很厉害,杀人于无形,擅长在激情趋平淡的时候杀一个犀利的回马枪,尤其擅长制造惊喜。相信大部分俊骑面对他都会发出与有荣焉式的感慨,


“这个人,大概见他五百次,就能爱上他五百次。”


他最杀人的还是性格,整个人设在大部分队友骑眼里就是话本里那种孙悟空式的英雄。他站的比大多数人要高,承受着想象不来的压力,层出不穷的负面言论如潮水般涌向他和他的队友。而你看得到他的回应,每一次,他坚定而隐忍,以队长的名义,带着他的队友,一肩扛起沉重的责任,和他的队友于荆棘林中杀出一条血路,小公司爱豆也能站上大赏颁奖台。


但他看上去也没那样享受公司、粉丝给他艹的人设:


“근데 말야 가끔 나는 


但有的时候 


내가 너무너무 미워 


我也非常地讨厌我自己 


……


다들 자기가 있을 곳을 아는데 


大家知道自己属于的地方 


나만 하릴없이 걷네 


只有我一直在行走中 ”


他很坦然地承认,我思虑缠身,生活给予的痛苦不比别人少半分。我想他一定经历过孤独得喉咙干涸,才在干涸的灵魂里开出花来。


在零星的时刻他也很锋利,有种符合年龄的少年意气,颁奖的时候喊一声“阿米!”,恨不得全世界都听得到。写词的时候肆意放纵,在为Rap Monster发声的时候,整个人像一把利剑,恨不能一击劈开混沌人间:


“저 18놈들의 입방정


我是有18面的立方体


환절기 간절기 가리지 않는 내 패기


任凭时节交替也无法掩藏我的野心”


但在大多时候,他尽责地扮演着一个合格的队长,写词作曲,唱歌跳舞,能写出Not today也能做出Blood Sweat &Tears,市场和风格,都牢牢握在手里。


他对自己的人生和音乐都看的很清晰,有年轻人特有的迷茫,但不放纵自己沉溺于迷茫中自怨自艾,也胸怀扫荡一切的锋利,但绝不以此伤害亲友。


我从前总希望我能强大到保护我的爱豆,遇到他才知道爱豆强大到不许别人欺负自己粉丝是什么感受,他可以是粉丝最好的lover,也能是对键盘侠最凶的野兽,他兜里有枪,却还是掏出花来。


我在青春的尾巴遇见金南俊 实在是乏味的青春里最刺激的事情了 能陪他走过这么一段花样年华 三生有幸🍃



评论

热度(44)